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HG十时

hgshish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3篇文章,284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HG十时

HG十时

 

未来孩子们

【最后我们来讲讲这忘羡幼女,魏云禾。】

【刚出生的时候,得知有个女孩儿,蓝家上下高兴坏了。蓝家已经多少代没有出生过嫡系的女孩子了。蓝启仁第一次不管蓝忘机的意见,非要让她姓蓝。魏无羡倒是无所谓,但是看着蓝忘机不高兴的神色,故作伤怀的抹了抹泪,还没来得及唱这出被婆家欺压的“可怜外来儿媳妇儿”戏码,蓝忘机就斩钉截铁的给她取了名字,魏云禾。蓝启仁看着这不值钱的二侄子,气的差点昏倒,蓝启仁第一次觉得这个得意门生可以丢了。最后在一旁看戏看的开怀的魏无羡选了个折中的办法。在魏云禾百日宴上抓周之前先进行了一次抽签,姓啥天注定。结果可想而知。最后被迁怒的蓝忘机,被蓝启仁一个任务派出去了一月不得归云深不知处。抱着已经姓魏的乖孙女,蓝启仁觉得云深不知处的天都蓝了。魏云禾从小就极其粘魏无羡,还在襁褓里的时候除了魏无羡抱,谁抱都哭,会爬会跑之后更是成了魏无羡的小尾巴。这是唯一一个真被夷陵老祖魏无羡亲手“奶大”的孩子。】

可可爱爱(忽略里面狐狸等情节,主要看可爱)  

蓝家。

“我蓝家终于有嫡系女儿了。”蓝启仁看着天幕上的画面,心里的喜悦都要蹦出来了。

等看到后面的时候,忍不住吹胡子瞪眼,他这二侄子真是不想要了。

孩子出生非要他二侄子不可吗。

第一次对这个得意门生产生负面情绪。

不过紧接着就被天幕上的画面给治愈了。

蓝忘机这也算是父凭女贵吧。

宁室。

“好漂亮的女子,也很可爱。”魏无羡忍不住感叹道,一时间都忘了这是自己女儿。

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尤其是招猫逗狗魏无羡。

蓝忘机看着天幕上的女孩,心底还没柔软几分,就被魏无羡这句话给说的黑了脸。

“我们的女儿当然可爱。”虽然黑脸,但是蓝忘机却还是实话实说。

魏无羡这才想起来天幕播的是谁,顿时不说话了。

话说这是第几个了,他居然给蓝忘机生了五个孩子,还有儿有女。

到底是他天赋异禀还是蓝忘机太厉害了。

魏无羡小小的脑袋,大大的疑惑。

【魏云禾三岁前跟着魏无羡的时候,还是一小只眼里只有爹爹的乖小孩,在魏无羡因为乱葬岗把他们丢给蓝启仁和蓝曦臣的时候,魏云禾哭的惊天动地,活像是要送她爹去死的样子。魏无羡虽然哭笑不得,却还是忍着满心不舍的走了。再这之后魏云禾锲而不舍的要偷跑下山,背着行囊去找爹,每每没到山脚就被提溜回来了。蓝曦臣试图和她摆事实讲道理,最终在她得知爹爹是去当大英雄去了,才可怜巴巴的不闹了。云深不知处就此安静了下来。蓝启仁虽享受这得来不易的清净日子,但是心中也十分挂念在乱葬岗的魏无羡,但是很快他就没心情了。魏云禾简直就是第二个魏无羡,比起蓝允有过之而无不及。爬树掏鸟蛋,捉弄人,抓鱼大山鸡。魏无羡教过的没教过的,被她琢磨了个透。课堂之上课业不怎么样,要是忘羡在云深不知处,怕是要天天请家长。但是此刻,蓝启仁第一次体会到了带孩子多么心累,蓝允是多么“乖巧”这孩子能屈能伸,干啥啥不行,闯祸第一名,被抓住了就撒娇道歉一条龙,云深不知处的人可为让她各个找到了对应之法。等三月后蓝忘机回到云深不知处,远远就看到一个泥猴子在静室附近转悠,看到他的时候跟个小炮弹似的冲了过来。蓝忘机条件反射一让,顿时魏云禾重重摔倒在地,顿时哭声响起,撒波打滚一条龙。蓝忘机这才看出来这是自己那快四岁的女儿,顿时觉得怀疑人生。他记得他出门前,云禾还是一个小团子仙女,浑身都是奶香味,对着他和魏婴永远都是乖乖的甜甜的。看着循声而来的蓝曦臣,蓝忘机的眼神里充分表示了疑问。蓝曦臣先是习以为常的把魏云禾抱起来,粘了一身泥,然后才把这段时间魏云禾的所作所为给说了,并且表示叔父吩咐了我们所有人,看到你回来之后去找他一趟。于是已经是五个孩子父亲的蓝忘机,在经历蓝允之后,再一次被请家长了。】

【最后蓝忘机抱着洗干净的女儿回了房间。听着她的童言童语,以及各种调皮捣蛋的发现,只是揉了揉他的头发,说了句虽玩乐但是课业不可荒废。从此只要蓝忘机在云深不知处,魏云禾的课业都是他亲手教导,除此之外倒是没什么责怪。】

【虽然课业之上魏云禾可谓是不开窍,但是投机取巧之物她倒是喜欢。所谓课业指的是礼仪,规则之类的。魏云禾小时候不小心在静室看到了魏无羡的一部分手稿,从此之后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,对于研究符篆法器阵法极其感兴趣。再魏无羡回来之后,在这些上面的成就可谓是一日千里。修为剑法更是不差谁。本是属意的下任家主。忘羡一点都不希望这唯一的女儿承担这么重的责任。但是奈何蓝曦臣闭关,估计这辈子都遇不到命定之人了。蓝允这一天天不见人影的不指望,蓝影未来是属于九嶷山的,魏柳纯纯一修炼狂魔,至于合适的魏昊,本来是属意他的。他也欣然答应了,但是随后表示,妹妹和他同日出生,希望蓝家人不要看她是女子,二人公平竞争一番。最后确定一月之后两人比武,赢得为下任宗主。最后在比赛当天。蓝昊不到十招就惨败。蓝家人沉默的看着像是身受重伤,马上要归天一般的蓝昊,以及一旁傻乎乎看着自己剑的魏云禾。最后不管静室发生了什么争斗,反正下任宗主就是这么定了。】

打斗 

蓝家。

宁室,寂静一片。

魏无羡麻木的看向蓝忘机,又是一个像他的性子,简直是比他还皮。

他看着蓝湛僵硬的面容,忍不住为自己未来的女儿说说好话“女孩子,活泼一点,挺好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蓝忘机沉默的看了他一眼,实在没法昧着良心应和他这番话。

这时天上开始播放魏云禾未来视频,魏无羡像是松了口气。

“你看 孩子都是小时候皮,这不挺好的一仙子,长得高,法力好,修为高,人也看起来挺开朗的,这身手多漂亮。”

蓝忘机松了口气,未来的他费心了,看着天幕上人模人样的女儿,和小时候的泥猴子简直不像一个人。

果然他的孩子各个都像魏婴,哪怕是看着最温润端方的魏昊,也是有些古灵精怪。

挺好,这是他和魏婴的孩子。

蓝忘机嘴角忍不住的往上提。

魏无羡看见他的笑脸,顿时像是被妖精迷住的色鬼一般,盯着就不动了。

蓝忘机感受到他的目光之后,笑得更久了。

清室。

“曦臣,这魏无羡的孩子都是怎么回事,连那么像你的昊儿都如此这般……”蓝启仁麻木的看着天幕上这未来的孙侄女,作孽啊,蓝氏家主这么不值钱吗。

孩子是优秀的没话说,但是为什么这么活泼,还不爱学习,和他爹一个样,气煞他也。

蓝曦臣刚要说话,蓝启仁又瞪他“你说作为长子要你有何用,连个道侣都找不到,闭关,尽学你爹,呵呵,你爹比你还强一点,好歹还生了你们兄弟二人。”

蓝曦臣沉默的看向自己年过半百的单身叔父,一时有点想以下犯上。

“等这次侄子侄女出生后,叔父好好教导,应该不至于过于顽皮,小孩子活泼一点挺好。”蓝曦臣劝道,可爱的小侄子出生后,他也会尽力遮掩一二,像无羡挺好。

就是魏昊这孩子太不懂事了,怎么能把重担设计甩刀妹妹头上呢。

两人交谈许久之后,门生来报,聂宗主携弟来访。

HG十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HG十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